焦點頭條

 

亞洲大學榮獲英國泰晤士報「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」,全球107名、台灣第4名,減少不平等全球第9名!

2019/4/04

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舉辦《遠方的行星:趙春翔藝術展》,睽違15年後,藝術家趙春翔再次在台灣展出

2019/4/12

因應AI世代來臨,中央研究院、亞大舉辦人工智慧應用與趨勢工作坊,帶動研究成果交流,提升國內AI應用水準。

2019/4/29

亞大學生設計「空氣品質共享葉」作品,勇奪iF設計獎,全球前39名、獎金5萬元。

2019/4/09

亞洲大學半導體產研專班,十年有成,培育70多位印度、印尼及本國學生,畢業後升學、就業足跡遍及全球

2019/4/25

108年教師檢定考試放榜,幼教系97位同學、系友通過今年教師檢定考試,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。

2019/4/23

動感頻道

 

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參加亞太教育年會,提升亞大國際能見度與學術影響力,開拓國際教育資源

2019/4/08

亞大附醫臨床心理中心籌備辦公室成立,將設置中部首座臨床心理中心,並做為心理系教學、研究平台

2019/4/17

「2019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」專家諮詢會議在亞洲大學登場,邀請在臺就讀大陸博士生參與

2019/4/24

亞洲大學室內設計系老師詹鎔瑄帶領學生到韓國,與延世大學生活科學學院的室內建築系進行校際交流。

2019/4/11

時尚系主任林青玫帶領5位師生參加印尼UMY國際文化美食節活動,進行時尚走秀與美食交流、社會關懷。

2019/4/08

亞洲大學陳泓誠同學榮獲全國洋服公開賽「金手指」,今年8月初將到義大利參加全球競賽!

2019/4/09

與我們聯繫

本報著作權均屬「亞洲大學」或授權「亞洲大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禁止未經授權轉貼或節錄。
若對本報的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貼授權,請e-mail與我們聯繫。

enews@asia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