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頭條

 

英國泰晤士報2020全球最佳大學,亞洲大學進步92名、全台第11名、私大第4、非醫學類私大第1名

2019/9/12

蔡進發校長赴英參加臺英高教論壇,拜訪牛津、瑪莉皇后大學及倫敦帝國大學等名校,延攬國際頂尖學者

2019/9/30

台大退休教授朱英龍捐百萬元給亞大網癮防治中心,期待為台灣下一代健康盡社會責任

2019/9/05

亞大再辦「AI與區塊鏈於假新聞」論壇,邀請美國哈佛大學、密蘇里大學新聞學院4位專家、學者,探討假新聞的危害及防治的途徑

2019/9/20

亞大『哈拉哈拉贊』穆斯林餐廳,在第一宿舍(感恩學院)地下室的學生餐廳開幕,供應「清真」食品

2019/9/05

教育部官員陪同印度LSTV電視臺主播、記者到亞大採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等師生,製作宣傳影片

2019/9/10

動感頻道

 

視光系首屆38位畢業生,參加驗光師高考,錄取率86.8%,遠高於全國平均18.5%,已有28位學生就業!

2019/9/04

護理系兩屆畢業生護理師國考錄取率超過九成,高於全國平均錄取率5成,有63位到亞大附醫保證就業

2019/9/20

視傳系10位大二學生組隊,參加2019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,獲選駐村團隊並拿下「空間活化獎」

2019/9/18

創領中心OProSS團隊到史瓦帝尼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學習服務,拜會駐史瓦帝尼大使及史國社會福利署署長

2019/9/11

亞洲大學舉辦新進教師研習會!蔡進發校長勉勵新進教師以學生為重、教學為先,培養學生終身學習、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能力!

2019/9/05

心理系校友許峻偉同時通過108年公務人員教育行政類科高、普考試,表現優異,堪為學弟妹表率!

2019/9/20

與我們聯繫

本報著作權均屬「亞洲大學」或授權「亞洲大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禁止未經授權轉貼或節錄。
若對本報的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貼授權,請e-mail與我們聯繫。

enews@asia.edu.tw